意念用完了。

 

十全十美

最近结束了前段时间的兵荒马乱的忙,一切归于寂静。

该走的都已经走了,舍不得的也已经离开了我,只剩下自己呆在原地。

在六月二十五日收到她给的生日礼物,一起吃饭,晚上在北面足球场一起放仙女棒,一大包大概六十多根,一根根的点燃,烟花吸引了球场附近所有都小朋友来观望。一直害怕把学校的保安吸引来,还好没有被发现。

发完烟花一直吃了蛋糕,我吃了好多,她只吃了一块。

她吃完自己的一块,起身去跑步,围着跑道一圈一圈。

我的目光追随着她也跑了一圈又一圈。

等她跑完回来,又坐了十分钟左右,就分手了。

明天她要离开,她婉拒了我去送她。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她。

还有她不知道其实我的生日是六月二十四日,推迟一天是为了等她。

乘上地铁,我打开她给我的信,剔除所有的感谢的话,剩下的大概只有她也赞同认识两年多,不如最后相知的一个半月。希望我不要放弃自己的爱好。

今年六月份我收了两封信,都劝我不要过分的伤离别,不要放弃梦想。

就这样子就分开了。

如今她去了上海读书,据说是考试很难,上海很热,宿舍的空调声音很吵,洗漱池附近有很多的小虫子,学习很累……

这一切都是从不多的聊天讯息中拼凑得知。

他们两个经常会在群聊里聊天,如今我大多都是默默地观望一下,并不在发表讯息。

原本会一起玩游戏,玩游戏的时候开着语音聊天。

如今我也默默地选择漠视他们给我的游戏邀请,坐在电脑前看电影或者发呆。

为什么会这样子?

我也问我自己?

或许不想彼此间的联系只剩下了游戏。

或许我不在参与,就逐渐的淡出了她的生活。

或许这样子也是好的,本身的打算也仅仅是陪伴一段时间。

原本我会暗自给留下讯息,她竟然知道那些隐藏的讯息是给她的,有些会回复,有些没有收到回复。

原本会每天互道晚安,起床说“早上好”。

如今只是被动的回到,不在主动的发讯息。

因为我觉得当一切都变成如制度般的存在,那么最初的目的就没有了意义,她的一切回复都只是为了遵守制度。

那么这样子就变成了无趣的枷锁,我不想成为麻烦。

想想也许某一天彼此都不再联系,这种局面是我一手促成的,虽然不想这样子,但我不想说话。

不说话并不代表我不在意。

更多的时候我会一个人去回忆,我很多的关于她的照片,就像我说的“就像松鼠储存过冬的松果一样”存储她的模样在手机里。

图我会慢慢的修出来,书签也会随后给你们快递。

我不再主动,

默默的存在,

等待。

那就这样吧。

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莫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